女子力當道:那些從女孩到女強人的成功故事

 

女子力當道:那些從女孩到女強人的成功故事

近年來經過許多人的努力爭取,女性的權利逐漸受到重視,許多女性奮鬥成功的故事也終於能站上舞台。有哪些從女孩逐漸成長成女強人的例子是讓世人津津樂道的,就讓這篇文章濃縮起來讓你一次看足:

雪柔·卡拉·桑德伯格

雪柔(Sheryl Kara Sandberg)是臉書現任首席營運長,在這之前她則是Google營運銷售部門的副總裁,可以說是權傾科技業、呼風喚雨的矽谷成功企業家之一。她由教授母親和醫師父親組成的快樂家庭中成長,經過哈佛大學的洗禮後進入美國財政部擔任幕僚,並在其後踏入人人稱羨的企業霸主中工作。

頂著歷經喪夫之痛的她仍然用堅強的毅力扛起家庭,屹立於富比世排行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女性排行榜,成為眾多女性的最佳榜樣之一。

蕾哈娜

蕾哈娜(Rihanna)是當今流行樂壇上赫赫有名的天后級歌手,而她的童年擁有的卻不是一般人無憂無慮的快樂;她有個酗酒的父親,父母在她青少年階段離異。然而這些都沒有讓蕾哈娜忘記自己最愛的音樂路,她毅然決定暫停學業、追尋她的音樂大夢。經歷許多沈潛與不被理解,蕾哈娜最終來到了世界流行樂壇中最巔峰的位置,也創造出許多經典的歌曲。

王陳彩霞

生長在台灣傳統而繁忙的大家庭,夏姿服飾創辦人兼設計總監王陳彩霞一步步打造出她的時尚王國。歷經童年許多不順遂,王陳彩霞仍然堅定自己對興趣的熱忱,以及她相信自己力量的那份執著。在她的領導下,夏姿服飾成為首個加入法國高級時裝公會的台灣品牌,成功用她眼中的火花點亮台灣時尚路的起跑點。

當你失去人生的方向,不妨抬眼望向這些前人的辛苦地披荊斬棘的背影;成功不是必然的結果,但你可以選擇態度,用你的毅力去開創屬於自己的人生篇章。

參考資料https://www.518.com.tw/article/86